文盲专用小马甲

是个文盲。【佛性写文👌没有cp磕就神隐,有cp就写甜文,谢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!爱里萌!!!!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】

【顺懂】【顾顺X李懂】【红海行动】谁喜欢你谁是狗

1.

庄羽一个蛇形走位冲进了休息区。

 

“我佛了。”他说。

陆琛头都不抬一下:“大惊小怪。”

庄羽一屁股坐下,扯了把领口:“真的佛了,我刚看见一新兵蛋子跟顾顺表白了。”

陆琛:“大惊……等会儿?你再说一遍?”

石头:“男的?”

佟莉:“顾顺揍他了吗?”

庄羽摇摇头:“新兵蛋子被队长和副队拎走了。”

陆琛八卦道:“那顾顺怎么说?”

“顾顺和我说,这事儿千万别告诉李懂。”庄羽扭头道:“哎懂哥,顾顺为啥不让我告诉你啊?”

李懂:“……”

佟莉:“……”

陆琛:“……”

石头:“可能怕李懂生气吧。“

庄羽不解:“懂哥干嘛生气?“

陆琛:“羽羽少说两句。“

石头:“懂哥不是喜欢顾顺吗?“

佟莉:“石头快闭嘴吧!“

 

李懂甩手出门:“谁喜欢他谁是狗!“

 

2.

杨锐负手站在窗边。

 

李懂立正敬礼:“报告!”

杨锐回头,招呼李懂过来:“来来来,别紧张,没啥事儿。”

杨锐有些尴尬道:“就是吧今天上午那个新兵蛋子啊,他跟他们队员闹着玩儿呢,没真跟顾顺那个……那个表白。就闹,闹着玩儿都。”

李懂:“……”

杨锐小心翼翼地观察着李懂的脸色:“懂啊,别往心里去。”

李懂:“……”

杨锐保证道:“我和副队狠狠地批评了那群小子,以后不会有这种误会发生了啊!“

李懂:“我不……”

杨锐抬手:“我们都明白,都明白!只是这事儿吧,真的不能怪顾顺。“

李懂:“队长,我…….我真不喜欢顾顺!“

杨锐笑得和蔼:“好好好,不喜欢不喜欢啊。“

李懂:“不是!队长!我真不喜欢他!我……谁喜欢他谁是狗!“

 

办公室沉默了两秒。

杨锐干咳了一声。

 

杨锐:“……”

杨锐:“……是吗?“

杨锐:“……这么说严重了吧。“

 

3.

李懂同志真实地抑郁了。

谁喜欢顾顺了?

这种想法是怎么产生的呢?

 

我不就……

不就喝多了亲了顾顺一口吗?

多大事儿啊……

 

老子高兴起来,炊事班的猪都亲。

他顾顺还不如猪呢。

猪的脸至少是软软的,不像顾顺的脸。

硬邦邦的。

 

顾顺吃好饭进来了。

李懂躺在床上装死。

但是装死不是长久之计。

因为顾顺打包回来的饭真的很香。

他李懂似乎闻到了烤猪蹄的味道。

饿了……

 

“得了吧,起来吃饭。“顾顺上前推了一把眼皮乱颤的李懂,笑道:”眼皮抽筋呢宝贝儿?“

李懂幽怨地睁开眼:“都怪你。“

顾顺挑眉:“怎么就怪我了?是您亲自下的嘴吧?“

李懂更幽怨了:“现在舰上都传咱俩的绯闻了。小芸都不理我了。“

顾顺皱眉:“小芸是谁?“

李懂顺嘴就说:“就卫生队的小芸啊。“

顾顺淡道:“噢,不理就不理呗。“

李懂:“噢。”

李懂:“不对。我和你说正事而呢,怎么扯小芸了?”

顾顺:“……”

李懂:“你阻止一下绯闻的传播。“

顾顺:“不是绯闻的问题。“

李懂:“???“

顾顺:“是你暗恋我的问题。“

李懂惊呼:“谁暗恋你啦?“

李懂声音抬高八度:“谁喜欢你谁是狗!“

顾顺:“呵呵。“

 

4.

徐宏的生日是在舰上度过的。

杨锐大手一挥——放半天假外加晚上请客喝酒。

副队生日,为什么是队长掏腰包请客?

大家只疑惑了两秒,便纷纷赞美起了队长与副队深厚的友谊。

 

顾顺:“呵呵。“

 

席间众人有意无意的给李懂灌酒。

顾顺不禁感动地看了大家一眼。

 

李懂喝高了。

小脸涨的通红,眉毛都拧在了一块儿。

他下意识地去拉顾顺的衣角。

 

“嗝,难受。“李懂皱巴巴着一张脸,对顾顺抱怨。

可那抱怨到了顾顺耳朵里,就成了撒娇:“乖,哥给你抱回宿舍躺会儿?“

“不行!“李懂抬手:”副队生日,不能……不能扫兴!“

徐宏笑眯眯地眨着眼睛:“顾顺呀,你还是带他回去吧,我觉得李懂有话对你说。“

顾顺十分自然地捞起快瘫倒地上的人:“明白!“

 

顾顺刚走到半路,李懂就不行了。

抱着顾顺的腿干呕。

呕着呕着就哼哼唧唧地抹眼泪。

 

顾顺:“???“

 

这小祖宗咋的了这是?

 

李懂先开口了:“我找不着对象都赖你。“

顾顺:“哎哟,你还想找对象呢?胆子挺大嘿。“

李懂摇头叹气:“大家都说我喜欢你。“
顾顺蹲下来给李懂顺背:”那你呢?喜欢顾顺吗?“

 

李懂不说话了。

 

顾顺捏捏他的脸:“宝贝儿说话呀。“

李懂苦着一张脸:“不能喜欢。“

顾顺皱眉:“为什么?“

“谁……谁喜欢谁就是……嗝,是狗了。“

顾顺一笑:“那顾顺能喜欢你吗?“

李懂点头如捣蒜:“能能能!“

顾顺重新把人抱起:“那行啊,那就顾顺喜欢你呗。“

 

5.

顾顺最近老不坏好意地盯着李懂笑。

李懂心里突突突地紧张。

完犊子了,老子不会又酒后失言了吧?

我不要做狗!

李懂心里想。

 

顾顺两步走到李懂身边:“盯着哥脸都红了,说,想什么呢?“

李懂:“我没有,不是我,你可别乱说。“

顾顺哼了一声:“嘴硬。“

李懂不服气:“谁嘴硬了?“

顾顺咧嘴一笑:“成成成,嘴不硬,你嘴软软的,成不?“

路过的陆琛:“你们在说什么我没听见我耳朵好像聋了。“

 

李懂气的踹了顾顺一脚。

顾顺抱着腿龇牙咧嘴。

 

李懂慌了:“怎怎怎么了?我没用力啊!“

顾顺继续龇牙咧嘴:“哥也没说痛啊,你心疼啦?“

“你好烦!”

“懂啊,哥给你上一课。”顾顺撸了一把李懂刺刺的板寸:“勇于承认和直面内心才是真男人。”

李懂拍开顾顺的大手:“滚犊子吧你,你怎么不勇于承认和直面内心呢?拐着弯儿骂谁呢!”

顾顺得逞地嘿嘿一笑:“哎呀,那哥就给你做个示范。我说呀,我喜欢李懂。你呢,你敢说你喜欢我吗?”

李懂:“……”

 

顾顺挑了挑眉毛。

 

李懂:“我忽然想起来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“

顾顺朝着李懂的背影吹了句口哨:“怂包。“

 

李懂扭头怒视顾顺:“你骂谁呢?“

顾顺吧唧吧唧嚼着口香糖:“谁怂骂谁。“

李懂拿手指着顾顺鼻子:“你你你你再说一遍!“

顾顺慵懒地斜倚在墙上:“怂包,胆小鬼,小……”

“汪汪!“

 

顾顺:“……”

顾顺:“哎你等会儿!”

顾顺:“哎李懂你别跑啊!”

顾顺:“你再叫一,啊不是,你再好好说一遍。”

 

徐宏盯着训练场追着跑的俩人,老神在在道:“成了。”

“嗨,早晚的事儿。”杨锐扯着领子:“哎你过来帮我扣一下,好像坏了。”

徐宏一边替杨锐整理领子一边说道:“我真的替李懂高兴,毕竟追到了舰草。”

杨锐满不在乎道:“好呀啥,这不都成小狗了吗?”


番外

这一天,风不和日不丽。

罗星在病床上啃甘蔗,呱唧呱唧。

 

李懂和顾顺跑来看他。

李懂来罗星倒是举四条腿欢迎,至于顾顺……

呸!

 

罗星努了努身子,看着李懂是满脸堆笑:“哎呀,来就来嘛,还带什么……呃,坐吧。”

 

李懂也不说话,红着一张脸在床边坐下了。

 

看着空着手的李懂,罗星挠了挠脑袋:“懂儿,吃点甘蔗?”

李懂摇摇头:“星哥。”

“哎~”罗星无比亲切地回道。

 

顾顺咳嗽了一声。

 

李懂的脸更红了,他说道:“星哥,我和顾顺过来,就是,就是告诉你,我俩成了。”

顾顺点头:“嗯。”

 

罗星大脑当机了两秒,反映过来:“懂儿,什么意思?有什么困难就说出来。”

顾顺插嘴道:“字面意思。”

罗星嫌弃道:“哥问你了?”

李懂咽了口唾沫:“星哥,就是……就是字面意思。”

罗星:“我佛了。“

 

顾顺拉过李懂:“还有训练,先走了。“

李懂:“那,星哥,我过两天再来看你。“

罗星:“……我觉得我的心好痛。“

 

盯着二人离开的背影,罗星怎么看怎么不靠谱。

 

他挥舞着甘蔗不放心的大喊:“顾顺!好好照顾我家的小白菜!“

顾顺回头朝罗星眨了一下眼睛:“放心,哥最喜欢养小狗了。“

罗星一阵恶寒:“有病病?哪儿来的小狗?“


评论(31)
热度(55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文盲专用小马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